美元+科技 州議員奧迪茲對「天坑」宣戰

【新唐人2016年04月19日訊】紐約州眾議院副議長奧迪茲發現轄區內,日落公園近兩年來,大小天坑不斷出現。他決定要做點甚麼,徹底解決這個問題。一起來看看他有甚麼好辦法。

今年3月1號,布魯克林日落公園56街,5大道和6大道之間,出現天坑,有10英呎寬、20英呎長。紐約州眾議院副議長奧迪茲前去了解情況,並幫助附近居民解決出現的問題。

他在近兩年來,已經數次處理這樣的問題。去年在64街5大道出現的20英呎深的巨型天坑,至今仍在修復中。

紐約州眾議院副議長奧迪茲:「這裡有五個不同大小的天坑,路面與車輛下沉,有幾個還在修復中。」

奧迪茲認為簡單的修修補補不能從根本上解決問題。他首先提出20億美元債券行動(2 Billion Dollars Bond Act)。整合政府與民間資金,徹底改善紐約老舊的地下基礎設施。

「紐約市的地下基礎設施建於1900年代,1800年代,沒有人去動過,好像垃圾一樣丟在那裏。我希望這個20億美元債券行動能夠有所幫助。開始修理和更新基礎設施。」

除了準備投入大量資金外,他還將起草法案,讓紐約環保部門啟用新科技,利用地下管道電子探測器,提前發現漏水等問題,避免天坑出現。

「這種儀器用在軍事中, 像個小機器人,可以到處走,探測很多東西, 既然我們用這個來探測所有的東西,為甚麼不用來探測排水管道呢。」

奧迪茲表示他會儘快使新法案進入州議會討論程序,通過後,希望州長下行政令,讓新法案儘快實施。

新唐人記者安心、莊翊晨、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