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聯會舉行六四長跑 紀念27週年

【新唐人2016年04月18日訊】今年是「六四」天安門事件27週年,和往年一樣,支聯會在4月17日星期日舉行「毋忘六四」長跑,希望和市民一起為民主、自由、公義等普世價值堅持奮鬥下去。

口號:平反六四,越走越近。

今年長跑活動全程二十七公里,像徵六四事件發生至今二十七年。支聯會希望藉此表達對爭取平反六四和建設民主中國的堅持和決心,希望有一天能跑到北京天安門廣場,豎立民主女神像。

香港支聯會副主席蔡耀昌:「過去十多年,都有一個六四的長跑,應映今年六四27週年我們已經是27公里長跑,我們約跑長度越多,當然是越困難,像徵著我們無論多大的困難都會繼續爭取平反六四希望我們越走越近,終有一日可以看到平反六四,看到中國民主的到來。」

今次約有30人參加長跑,一早由九龍城市大學出發後,除了途經多個與當年六四有關的街道和地點,還會穿越雨傘運動三個佔領區,長跑人士下午2時抵達西區警署,接著抬著民主女神像前往中聯辦,並在中聯辦門前舉行獻花儀式。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