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軍人在邊境警備隊哨所內虐打逃北女性視頻曝光(組圖)

【新唐人2016年04月18日訊】(新唐人記者李明報導)日前,一段朝鮮軍人在邊界哨所內毆打一名逃北女子的視頻被韓國媒體曝光。據報導,該名女子8年前從朝鮮逃至中國,為了做生意而再次渡過鴨綠江時,被朝鮮軍人抓獲。

這段朝鮮軍人毆打逃北女的視頻總長為25分鐘,包括國境警備隊哨所外景,和逃北女在哨所內接受審訊毆打的場面。視頻中,兩名朝鮮軍人正在審訊被抓的一名女子。該女子跪在房屋一角,遭到負責審訊的軍人扇耳光、拳打腳踢、甚至用木棒擊打頭部。畫面顯示拍攝日期為2005年8月17日。

脫北者在韓國創辦的《每日NK》報導,相關視頻中,軍人們要求跪在哨所兵室(行政班)內的女子說出她的名字、逃北時間、婚否、是否有子女、是否與韓國人見面等。該女子拒絕回答,於是軍人開始用木棒、拳頭和腳毆打這名女子。遭到毆打後,該女子邊哭邊回答問題。她說,在中國躲躲藏藏地生活了8年,有一個孩子,沒有與韓國人見面。

報導表示,這名被毆打審訊的朝鮮女子,為做生意渡過鴨綠江時被朝鮮軍人抓獲。朝鮮軍人從該女子的包裹中搜出了人民幣、酒、香煙、CD等。該女子稱,CD不是為了出售,而是為了收錢租給別人才帶過來的。

《自由朝鮮廣播》稱:該視頻是朝鮮內部協作人拍攝並偷偷傳出給他們的。由於將攜帶型攝像機的拍攝模式設定為「夜間」,所以,雖然是在室內拍攝的,但畫面卻很清楚。

責任編輯:凱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