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祖笙:該審判張德江而非天理(陳啟棠)

張德江之流的「連落三閘」,不但令香港雞飛狗跳,而且殃及不少人遭受牢獄之災,而且後患迄今在延續。據報導,廣東維權人士陳啟棠(天理)因聲援佔中被控「煽顛」,將於4月22日遭受審判。

香港在「回歸」後都沒實行過真普選,本也相安無事,可張德江們在習近平主政黨國後,卻非要以非常手段百般刺激香港和台灣,從而激發了矛盾,形成了統治和被統治之間新的對立和不可調和。

黨國未兌現一國兩制的相關承諾,對「回歸」後的香港構成了虧欠,香港市民不想被虧欠,這本是不難理解的。張德江們在處理香港事務時,該有的姿態理當是安撫,而非居心叵測去充當燒火棍。

就連殺人的事都能強行「協商解決」的張德江,在港人正當的訴求面前卻是一反常態,非但沒有「協商解決」的意味,反而唯恐天下不亂,明火執仗對香港「連落三閘」,直接導致了佔中的爆發。

「不需要你愛共產黨,不需要你擁護共產黨」,在處理香港事務時進退失據的張德江,是這般肆無忌憚地對本已憤怒的港人火上澆油,在唯恐天下不亂中已完全是赤膊上陣,放手一搏得十分明顯。

按照黨國的治罪邏輯,亂臣張德江的行徑,已鐵定構成了顛覆國家政權罪。而黨國的「法治」是看人下菜的,是擅長於捏軟柿子的。張德江在搞亂香港後居然毫髮無損,一眾閑人反而被紛紛治罪。

大陸居民天理(陳啟棠)當時和無數看熱鬧的人一樣,在張德江整出的這出鬧劇中只是個圍觀的閑人,即便為聲援佔中而發聲,所表達的也只是他個人的一孔之見,行走在憲法所許可的範疇之內。

始作俑者張德江用「連落三閘」,用「不需要你愛共產黨,不需要你擁護共產黨」,搞得香港雞犬不寧,毛事沒有。閑人天理只是在看熱鬧時,在憲法允許的範圍內多了幾句嘴,就被關到了現在。

這就是黨國所謂的「法治」,這就是黨國所謂的「法律面前人人平等」。「法治」是沒臉沒皮的,若還真有尊嚴可言,就該知道香港的這檔子事,真該被審判的是始作俑者張德江,而非閑人天理。

一向仗義執言的天理要被審判,以及對天下事評說的長時間缺席,充滿了陰喻,映現著這仍然是一個沒有天理的時代。黨國的沒有天理是一貫的,而天理的身陷囹圄,與張德江的沾邊也並非首次。

張德江主政廣東時,天理就已是鷹犬迫害的對象。我在家破人亡後,也遭到鷹犬嚴密的監控,有的鷹犬扮作清潔工,在我所住的小區門口日復一日掃幾片樹葉。天理與我,都深味了張德江的淫威。

記得有次我夫婦倆和天理在黃岐的一家飯店一同吃飯,監控我們的兩路人馬亦步亦趨跟蹤到了飯店,就坐在鄰座進行監控。當時天理感覺鷹犬可能要「動」他了,不久後他就真的被當局給抓走了。

張德江離開了黑暗的廣東,天理被迫害的日子同樣是在繼續。在這個同樣沒有「天理」的季節,亂臣張德江將香港推上了棋盤,逍遙法外至今。而天理只是依法言說就要被治罪,這委實太沒有「天理」了。

寫於2016年4月15日(廖祖笙之子廖夢君在羅干擔任中央政法委書記期間、周永康擔任公安部部長期間、劉雲山擔任中宣部部長期間、周濟擔任教育部部長期間、張德江擔任廣東省委書記期間,慘烈遇害於廣東省佛山市南海區黃岐中學,和殺人犯同穿連襠褲的流氓集團「統一宣傳口徑」,指鹿為馬,放任絕人之後者逍遙法外第3561天!遇害學生的屍檢報告、相關照片及「破案」卷宗全是不可示人的國家機密!作家廖祖笙在國內傳媒和網路的表達權被匪幫全面非法剝奪!廖祖笙夫婦的出境自由被「執法」機關非法剝奪,被反動當局連續非法斷網1862天,被公然帶有凌辱性質地置於監控探頭之下!廖祖笙被迫顛沛流離期間,風燭殘年的母親和岳母蹊蹺被摔至大腿骨折、股骨碎裂……在令人髮指的殘酷迫害中,幕後迫害的操縱者能非法控制全國的媒體和互聯網,能控制公檢法,能控制廣東和福建,能控制電信,能控制銀行,能控制學校,能不時操弄「不作惡」的谷歌,能任意操弄無脊樑的百度……為國防事業奉獻了青春年華並立過軍功的廖祖笙,因在文字層面堅持為國家前程和百姓福祉呼號,遭到法西斯新變種瘋狂迫害,呼天不應,叫地不靈,蛇鼠一窩、寡廉鮮恥的無良當局從上到下裝聾作啞!)

作者提供,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李明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