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熱線隨機聊 首相也來參一腳

【新唐人2016年04月16日訊】瑞典旅遊協會為了推廣觀光,四月推出了一支熱線電話號碼,邀請全球民眾打電話跟瑞典人聊天,有民眾驚訝發現,接電話的是瑞典首相勒文(Stefan Lofven)。

只要撥打瑞典國碼46,加上771793336這九個號碼,就能隨機跟瑞典人通話,他可以回答你關於瑞典的各種問題,並與你聊聊天

打電話民眾:「你好?」

瑞典首相勒文:「嗨!你好,我是瑞典首相斯特凡‧勒文。歡迎,我很開心你打電話到瑞典來。」

打電話民眾:「這電話是真的嗎?」

打電話民眾:「等等,我怎麼知道你是真的首相?」

瑞典首相勒文:「這個嘛,你必須要相信我了。」

這是瑞典觀光協會本月6日推出的「瑞典號」專線,幫助世界各地的人以有趣的方式了解瑞典,自開通以來,已有來自173個國家,超過8萬人次撥打這支電話。

撥打最多的國家是美國,其次是英國、土耳其、荷蘭、中國、澳大利亞以及俄羅斯。

但出乎意料的是,瑞典首相也參加了接電話的任務,讓民眾非常驚訝。如果你對瑞典有興趣,不妨打打看這支電話,或許也能跟瑞典首相閒話家常哦。

新唐人記者張芮甄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