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人因信仰被勞教 起訴江澤民

【新唐人2016年04月14日訊】(新唐人記者朱峰多倫多採訪報導)原山西法輪功學員潘學峰因為信仰法輪功多次被非法抓捕,並被非法勞教三年,受盡酷刑凌辱。一家四口被迫骨肉分離,她於2015年7月向兩高和國務院投遞了起訴前中共黨魁江澤民的訴狀並收到回執。來聽聽她的故事。

原山西大同法輪功學員潘學峰原本生活不能自理,修鍊法輪功後體驗到祛病的神奇。

原山西大同法輪功學員 潘學峰:所有器官全部衰竭,吃了七、八年中西藥不管用,度日如年,後來修鍊法輪功不到一個月身體全部恢復正常。

潘學峰事事按真善忍做好人,家庭關係和睦了。

原山西大同法輪功學員 潘學峰:親戚朋友看到我的變化,也都走入了修鍊(法輪功)。

99年7月20日後江澤民開始迫害法輪功,潘學峰和同修丈夫去天安門反映情況,被關了三個月。那時小女兒還未滿周歲,每天哭鬧著找媽媽。

2000年7月,夫妻倆又被關大同第二看守所近5個月。

原山西大同法輪功學員 潘學峰:所長馬迎珍,給我戴上70斤中的鐵鏈子,把我頭腳雙手穿在一起,較我圍著看守所大院走一圈。我只能一步一步非常艱難的挪著走,那時是冬天寒風刺骨,我還穿著拖鞋。期間我絕食抗議,他們就強行灌食。

之後夫妻倆分別被非法勞教三年,潘學峰在山西太原新店女子勞教所里除了做奴工外,還受盡各種折磨。

原山西大同法輪功學員 潘學峰:我絕食抗議,他們用很粗的皮管插到我鼻孔里,給我灌玉米碴子,還取消說:你真能吃啊。每天如此,抽出鼻孔的皮管上全是血。

勞教期間還被注射不明藥物並被徹底身體檢查。

原山西大同法輪功學員 潘學峰:有一天給我注射不明藥物,我當時就沒意識了。一會兒醒過來後,就聞到濃濃的藥味從體內出來。後來又把我拉到部隊醫院做全面檢查。當時我不明白為什麼,出來後知道大量法輪功學員被活摘器官的事情,想起來很後怕。

夫妻倆長期於兩個年幼的女兒分離,從勞教所出來後,警察經常上門騷擾,不得不流離失所。原山西大同法輪功學員潘學峰:迫害的這幾年,四個人各自一個地方,大女兒在我弟弟家,二女兒在姐姐家。這麼多年來給我們家帶來非常大的痛苦,孩子看不到爸爸媽媽那種痛苦。

潘學峰目前已經移居加拿大,她也加入了訴江大潮。原山西大同法輪功學員潘學峰:我於2015年7月9日向兩高和國務院郵寄了起訴江澤民的訴狀,收到回執。我起訴江澤民犯下了酷刑罪、反人類罪和群體滅絕罪等等罪行。

新唐人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