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外星人溝通? 美51區驚現神秘符號

【新唐人2016年04月14日訊】(新唐人記者李紅報導)美國內華達州第51區(Area51)一直被傳是政府研究外星人的基地。近日,有網站上登出一張距離51區112公里外的羅斯韋爾俯視圖。相片可見地上印有一個左旋的「卍」符號,隨即引起網友猜測,這是不是與外星人溝通的符號啊?

從視頻中看到,這個左旋符號的外邊是一個圓圈,有網友認為這是讓外星人認出地球的記號,亦有人認為這是美國原住民與外星人溝通的方法。

由於這符號跟二戰納粹德國所用的右旋符號相似,也有人推測美軍二戰時利用這符號,訓練空軍向此目標投擲炸彈。

早前,美國內華達州神秘的空軍基地「第51區」(Area51)內有不明飛行物(UFO)及外星人的傳說不斷。

去年東網報導稱,一名男子乘坐一班由加州前往德州的客機,在經過內華達州沙漠之際,發覺51區基地附近地上,有一架體積龐大的銀色飛碟,它除了本身擁有多種使人眩目的顏色外,亦不斷向半空射出球型光團。

當男子回家後,曾問多名空軍人員以前有否看過這種事,儘管惟眾人一一否認,此事卻令該區有神秘事物之說再度成為熱話。

責任編輯:唐睿

相關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