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未年檢 程海律師辦案被抓

【新唐人2016年04月14日訊】河北曲周縣9968人實名舉報江澤民

從去年5月開始,法輪功學員在中國大陸刑事控告中共前黨魁江澤民,要求中共最高法院和最高檢察院追究它迫害法輪功的罪行,將它繩之以法。隨著參與人數的越來越多,大陸民眾明白法輪功真相的人也越來越多。這些人在了解了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罪惡之後,紛紛表示,他們也要舉報江澤民。

「法輪大法明慧網」4月13號報導說,根據不完全統計,僅河北曲周縣一個地區,從去年11月到今年2月,就有9968人用真實姓名聯署舉報江澤民。報導說,目前,聯署舉報信已經投遞到了中共最高檢察院。

江澤民1999年7月20號發動鎮壓法輪功運動,17年來導致3千多名法輪功學員被折磨致死,數萬人被活摘器官,還有無數的法輪功學員被非法關押、酷刑折磨、致傷致殘。

香港六四紀念館面臨被迫關門

據「美國之音」4月13號報導,世界上唯一的一個紀念1989年天安門廣場屠殺事件的「六四紀念館」,因場地問題,即將在香港關門。

多家香港媒體也報導說,香港「六四紀念館」兩年前對外開放以來,雖然一直受到中國大陸遊客的青睞,但也一直與館址所在的大廈有糾紛。

紀念館的組織者香港支聯會表示,紀念館場地問題是政治原因,但他們仍然希望能把紀念館經營到今年的六四紀念日。

1989年6月4號凌晨,中共將軍隊和坦克開進天安門廣場,屠殺在那裏和平請願的學生和市民,事件震驚國際社會,但20多年來,六四事件在中國大陸一直被禁止提及。

未年檢 程海律師辦案被抓

大陸知名律師程海,4月13號前往河北衡水市桃城區法院遞交辦案手續時,法官荀文指稱他的律師證沒有年度考核,報警說他持假律師證詐騙。當地勝利西路派出所長趙陽到場,未做調查就對程海進行口頭傳喚,程海雖然拒絕,但仍被強制帶到派出所。

據大陸「維權網」報導,程海以警方違法執法為由不配合做筆錄,並報案說法官報假案。報導沒有提及程海目前是否獲得釋放。

大陸李仲偉律師表示,現在正是各地開始對律師考核的時間,此時發生律師因未考核被抓的事,意義重大。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