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滑雪被黑熊追 淡定自拍險成黑熊晚餐(視頻)

【新唐人2016年04月13日訊】(新唐人記者欣然報導)喜愛滑雪的墨菲(kelly Murphy)日前在日本某知名滑雪場滑雪時,戴著耳機哼著歌淡定自拍。事後回放影片時赫然發現,原來自己在自娛自樂地自拍時,竟然有一頭黑熊在自己背後追趕,僥倖逃過一劫的墨菲心有餘悸地驚呼:「媽呀!我差點被吃了」。

墨菲(kellyMurphy)女士在日本長野縣知名滑雪勝地滑雪時,被一頭黑熊追趕而渾然不知。事後觀看自己自拍的影片時被嚇了一大跳。

從視頻上可以看到,墨菲當時戴著耳機,一邊輕聲哼著歌曲,一邊用左手拿著自拍器拍下自己悠哉游哉滑雪的過程,好生愜意。

不料,滑著滑著,在她的身後左側不遠處出現了一頭體形壯實的黑熊,尾隨在後邊追趕著她。墨菲本人當時卻渾然不覺。幸好隨後墨菲滑行的速度越來越快,在滑下一段斜坡後,尾隨在她身後的黑熊放棄了追趕。

近日,墨菲把這段視頻貼上youtube,並心有餘悸地留言說「我發現一隻熊追我!媽呀!我差點被吃了!」

責任編輯:唐睿

相關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