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油價格將要反彈?預測明年每桶50美元

【新唐人2016年04月12日訊】(新唐人记者王蘭报导)據彭博社報導,世界最大的石油貿易公司高管星期二表示,最糟糕的石油市場的困境可能已經結束,預計原油價格明年前將攀升至每桶$50。

「石油價格下跌的行情已經過去了。」 Gunvor集團有限公司的首席執行官Torbjorn Tornqvist週二在洛桑金融時報全球大宗商品峰會上表示。

「肯定是結束的開始。」他說。

石油價格在跌至12年里的最低點之後已經開始反彈,主要是因為美國產量開始減少,讓全球石油過剩的情況有所緩解。

世界最大的石油交易商將在瑞士開會,與此同時石油輸出國組織成員也將於4月17日在多哈舉行會議,討論凍結石油產量。

托克集團私人首席執行官Jeremy Weir表示,第三季度之前,隨著石油產量的降低,全球原油供需可望「重新平衡」。

「我相信,石油價格已經達到底部,除非某種災難性的事故發生,才能導致油價再次下跌。」 Weir接受彭博社採訪時說。

石油價格恢復中

「我們預計石油市場將開始恢復,我們會看到明年的油價會達到50美元一桶。」摩科瑞能源集團有限公司行政總裁Marco Dunand說。

總部位於倫敦的Andurand資本管理首席投資官Pierre Andurand預計,今年晚些時候會接近60美元一桶,到2017年會接近80美元一桶。

在倫敦ICE期貨歐洲交易所,星期二下午2時21分,國際基準布倫特原油,上漲1%,至每桶$43.27,達到2016年四個月里的最高點。

石油巨大庫存

Glencore Plc石油公司負責人Alex Beard對油價回升並不是那麼的樂觀,他指出,在過去18月以來,原油和石油產品的儲存又增加了3億桶。

「我們希望供需將進入再平衡,但我不認為來得很快,」他說。「我們仍然有非常大的庫存」。

此前,高盛也暗示,油价反弹不可持续,美国石油协会(API)3月份公布美国原油库存增加440万桶,至5.215亿桶,路透调查的分析师预计为增加390万桶。库欣原油库存增加69.2万桶。

新唐人版權所有,轉載請注明出處。

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