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頂穿洞 布魯克林匯豐銀行損失28萬

【新唐人2016年04月12日訊】匯豐銀行布魯克林的一家社區分行,今早8點半有前來上班的職員發現,銀行的屋頂被打穿一個洞,銀行損失數十萬美元。請看詳細報導。

這家銀行就位於布魯克林13大道,44街和45街之間。今天早上,就有職員發現銀行已經遭劫,立即報警。目前,警方仍在現場調查。

銀行門前,警方拉起警戒線,截止下午5點,在銀行的屋頂仍然可以看到警方在調查。據警方推斷,竊賊很可能是在上週五晚間作案,在銀行的屋頂打了一個洞。
進入銀行金庫掠走28萬現金,以及數個財物儲藏箱,價值不詳。而銀行的報警系統正處於不工作狀態。警方在現場發現作案用的一副梯子。

銀行所在社區,猶太人很多。因為週六是猶太人的節日,週五下午和週六,包括這家銀行,幾乎這條街上的所有商店關門,給竊賊提供了最佳作案時機。

不過,警方懷疑,是熟悉銀行內部結構和運作方式的人所為。

被叫來修理屋頂漏洞的工人向記者透露,他已經不是第一次修補這樣的屋頂漏洞了。在附近社區,也發生過入室盜竊,作案手法雷同。

目前,案件警方還在調查中。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