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頓地下管線破裂 大量蒸汽湧出地面

【新唐人2016年04月12日訊】今天早上9點40分左右,中央公園附近地下突然湧出大量蒸汽,造成路段封閉。

記者:今天早上十點鐘左右,58街&六、七大道間的水管和蒸汽管破裂,造成大量蒸汽跑出地表以上,沒有人受傷,目前聯合愛迪生公司已經關閉了蒸汽管。

目擊者Joel Reed:「我就住在那棟大樓,我起床時房間全都是蒸汽。」

目擊者Alejandra Lopez:「滿可怕的,因為不知道發生甚麼事,我開始錄影,他們開始叫大家離開那區域。」

大量的蒸汽是從曼哈頓西58街106號大樓前面冒出。

紐約市消防局副局長Nicholas Corrado:「蒸汽管線沒有爆炸,如果真的爆炸情況會更糟糕,我們正在處理曼哈頓這裡的地下高壓蒸汽,有些水可能會在管線周圍,也可能造成些微蒸汽冒出。」

事發的路段因為封路調查,讓受影響的店家很著急。

Loi Estiatorio餐廳老闆Loi:「不僅顧客會不高興,還會損失大約1萬美元。」

附近的地鐵運行沒有受到影響,但是路面上的交通,包括巴士都繞道運行。

新唐人電視莊翊晨、奧利弗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