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德斯現身紐約競選 民眾熱情參與

【新唐人2016年04月09日訊】紐約州4月19日即將舉行總統大選的黨內初選,兩黨的五名參選人近日都頻頻到訪紐約。民主黨參選人桑德斯出生在布魯克林,今天他也回到「老家」舉行競選造勢活動。

記者:「美國總統大選民主黨參選人桑德斯,今天在紐約連續進行三場競選造勢活動,吸引不少支持者前往,今天下午在布魯克林綠點公園的活動,儘管天氣寒冷又吹著大風,現場依舊擠滿了人潮。」

當桑德斯一現身,立刻轟動全場的支持者,有的舉著牌子,有得則高舉手中的相機拍照。

現場民眾 Bethany Hugghins:「有點不敢相信我們居然來了,但我覺得很棒,而且桑德斯是布魯克林人。」

對於投票的價值,民眾也紛紛表達想法。

現場民眾 Brandon Doan:「投票很重要,是民主的一部分,也是美國的一部分。」
現場民眾 Steven Lee:「投票的意義在於鼓勵所有公民參與政治,而且是決定誰將代表人民在政府發聲的主要辦法。」

民主黨總統參選人桑德斯除了下午在綠點公園的活動,當天也分別出席了曼哈頓中城和布魯克林Flatbush大道的競選造勢活動。

新唐人電視王姿懿、莊翊晨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