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250噸巨石「無視重力」懸在斜坡1300年(圖+視頻)

【新唐人2016年04月08日訊】印度東南部大城市清奈(Madras)的一處城鎮,有一塊250公噸的巨大石頭,據信在當地存在超過1300年,由於其所呈現的樣態被認為是「無視重力」,因此也被當地人視為「黑天大神的奶油球」,但也有學者認為這是自然形成。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這塊250公噸的巨大岩石,位於印度清奈馬馬拉普拉姆(Mahabalipuram)城鎮的山坡上,它與重力的鉛垂方向呈現45°角,被視為違反物理定律,因此當地人也認為這塊岩石是印度教里,象徵「庇護」的黑天大神之神物。

報導指出,公元630年存在於印度的帕拉瓦王朝的統治者那羅辛哈瓦爾曼(Narasimhavarman),是第一個嘗試移動這塊岩石的人;1908年清奈當地首長為保護山坡下村莊的安全,以7頭大象試圖移動它,但這塊巨石仍舊紋絲不動,成為當地著名的觀光景點。

——轉自阿波羅新聞網

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