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捐款門 當事人妻子含淚訴經歷

【新唐人2016年04月08日訊】李錦光在中華公所宣佈捐款時,曾經提到自己有家庭矛盾。今天本臺記者採訪到李錦光的妻子何女士,她對相關問題做出回應。

李錦光太太何女士:「全是假話!3月13號晚上,他跟我吵架,他用刀逼著我的脖子,我報警了。」

4月5日,57歲的李錦光(Lee Kam Kong)在律師見證下,把100萬美元的支票交給紐約中華公所。

李錦光:「我把她申請來美國,她拿到永久綠卡之後,她開始煩我。我這個人我不服氣,我被她利用了我7年的感情,利用我到美國,現在要分財產。」

李錦光當時對媒體說,妻子在三個月前獲得十年綠卡後,家中矛盾開始升級。但是何女士說她早已拿到綠卡。

李錦光太太何女士:「我的綠卡是2012年批的,批了之後過了好幾個月我才來美國,來了之後拿到的是10年綠卡。」

何女士說的是他們的大女兒,現在6歲,他們還育有一個8個月大的小女兒。

李錦光:「我昨天去家庭法院上庭,她要跟我和解,要150萬美元。你說我會不會給她?」

李錦光太太何女士:「他誹謗我說我當庭向他要150萬,這個是莫須有的,我當庭怎麼會說這個話,而且我也沒有代理律師去找他要錢,根本沒有。」

李錦光之前在中華公所時說,何女士是他第二任妻子,不過何女士說在她之前,李錦光結過兩次婚,分別育有一男一女。說到這時,何女士眼泛淚光、情緒有些激動,停下來喝了一口水。

何女士也談了她現在的打算。

李錦光太太何女士:「現在就是說離婚,離婚之後、帶著兩個小孩、自己重新去生活。如果能得到一些幫助是最好的,如果沒有幫助也挺困難。」

根據中華公所的消息,從4月5日到現在兩天過去,李錦光承諾要捐出的100萬元並沒有到賬,中華公所也聯繫不上李錦光。我們今天也通過電話等多種方式聯絡李錦光本人,沒有得到任何回應。

新唐人記者李蘭、李凱文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