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笑出擊《破碎人生》從頭來

【新唐人2016年04月08日訊】又到了新片駕到的時間了,來看看這個週末有哪些新片上映。

老闆》 (The Boss)中的梅麗莎•麥卡西飾演一位因涉及非法內線交易而剛出獄的女強人,在出獄後又立即策劃了全新的騙局,但是為了扭轉形象,她集結了一支年輕女童軍,想要以行善為名,做行騙之實。

好萊塢女星Melissa McCarthy:「她用跟一群成人講話的同樣方式和孩子們交流,我非常喜歡那樣的表演。」

克里斯汀•貝爾飾演麥卡西的助理,兩人間有不少好笑對話。

好萊塢女星Kristen Bell:「她來做牙科修復,把她的嘴拉得無比長,我用筆幫她做牙齒美白,可就這樣她都還在說話。」

本片由梅麗莎•麥卡西與先生本•法爾科內共同製片與編劇,法爾科內並執導該片,希望打造十足笑果。

改變造型、全新出發,看梅麗莎.麥卡西這位喜劇天後這次會如何出招?

《破碎人生》 (Demolition),故事敘述傑克•吉倫哈爾(Jake Gyllenhaal)飾演的投資銀行家戴維斯與妻子相當恩愛,但一場突如其來的車禍讓他們天人永隔。遭遇喪妻之痛的戴維斯卻異常冷靜,直到醫院自動販賣機故障,吃了他的銅板,讓他情緒崩潰。

好萊塢男星Jake Gyllenhaal:「他的生命不夠豐富,我覺得這個悲劇給他開啟了探索生命的一扇門。」

戴維斯開始向自動販賣機公司客服部投訴,他也因此遇到娜奧米•沃茨所飾演的客戶服務代表,人生有了轉變。

好萊塢男星Jake Gyllenhaal:「這是一部講述一個男子獨特故事的電影,他怎樣對應對悲痛,應對失去所愛,以及如何將生活回覆正軌。」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好萊塢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