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5歲女孩建議警局雇警貓 局長回信很暖心

【新唐人2016年04月07日訊】英5歲女孩建議警局雇警貓局長回信很暖心

英國一名年僅五歲的女孩認為警察局不僅應該有警犬,還應該有警貓,她便給警局寫了一封請求信,信中講述應該僱用警貓的理由。而警察局長給她回了一封令人暖心的信。信中說,他們會仔細考慮這個建議,就算沒有合適工作給貓咪,也會考慮讓貓咪來當警局的吉祥物。

據英國「天空新聞」電視台近日報導,伊麗莎‧亞當森(Eliza Adamson)寫信給達勒姆(Durham)警察局局長邁克‧巴頓(Mike Barton),列明她的理由,為什麼擁有一隻警貓可能和擁有一隻警犬一樣好。

她寫道:「警方擁有警貓很好,是因為貓咪有良好聽力,可以聽出任何危險;貓咪很善於找到回家的路,就可以給警察帶路;貓咪還很善於爬樹,能解救被困的人。」

巴頓讀了她的信,而且被她的童真打動。他給伊麗莎回信說,他將要求負責警犬的警察考慮「你這個好主意」。

他接著寫道:「我一直很喜歡貓,我把我的貓喬伊(Joey)畫在信紙的後面(儘管我不是一個很好的畫家!)。」

伊麗莎的母親謝麗爾‧亞當森(Cheryl Adamson)說,家人很高興收到了警察局長的回信。謝麗爾告訴《北部回聲報》說:「我們認為(伊麗莎的)這封信太有趣了,但不適合發出去,我也告訴她,我不認為會得到一個答覆。當收到(巴頓)警官寫的回信後,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巴頓警官在信中還附上負責本單位警犬訓練的警察里奇‧艾倫(Richie Allen)的承諾。儘管他不能確定貓咪將會起什麼作用,但他會考慮這個建議。

警局附帶著送給伊麗莎一本塗抹顏色的書籍和一本寵物日曆,巴頓寫道:「我可以證明警方正在考慮招募我們的第一隻英國警貓。它的義務和責任雖然尚未被確定下來,但如果不出意外的話,它將成為警局的吉祥物。當然,如果它能聞出老鼠的氣味,我們將期待它抓住老鼠!」

——轉自《大紀元》

责任编辑:李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