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帥的離職方式」 美空姐啟動緊急逃生梯走人

【新唐人2016年4月6訊】(新唐人記者沈如報導)近日網上流傳一段影片,一名美國聯合航空公司的空姐開啟緊急逃生梯,「耍帥」離職。看完影片的網友戲稱這是「史上最帥的離職方式」。

據休士頓當地媒體「KPRC2」報導,周一早晨(當地時間4月4日),一架從加州沙加緬度起飛的美國聯合航空的一架班機在德州休士頓的布希州際機場降落。

從視頻中可以看到,一名空姐打開機門,啟動充氣緊急逃生梯。只見她先扔出一個行李包,然後溜下逃生梯拿起行李,直接走人。

看過視頻的網友笑稱「這是史上最帥的離職方式」、「好帥氣啊!」、「太棒了!」……。也有網友擔心,這樣率性而為的女子真的適合空中服務員嗎?這樣的空服員不會給飛機造成安全隱患嗎?幸好她是在飛機降落後才打開艙門,如果飛機沒有降落,那後果不堪設想。

對此美國聯合航空公司的發言人霍伯表示,現在公司已經將這名空姐停職,並且對她展開調查,了解她這樣做的原因。

霍伯強調,聯合航空是一家專業的航空公司,這名任意而為的空服員並不代表公司逾2萬名空服員的整體素質。現在當事飛機已經重新安裝了新的充氣逃生梯,恢復了正常工作。

責任編輯:凱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