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華埠揭活摘黑幕 獅子吃人 無人安全

【新唐人2016年04月06日訊】追查國際首次在社區開設講座,第一場於4月3日、在紐約曼哈頓華埠的孔子大廈進行,將他們用十年時間、調查中共活摘器官系統性犯罪的調查報告,為社區民眾講解、分析。有大陸來美的新移民說,用兩個字形容感受,就是震驚。

追查國際從2006年開始調查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指證,經過10年的調查,證實: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是江澤民發起的、中共主導的國家性的系統犯罪。每一項證據都有其來源。

追查國際主席汪志遠:「來源主要是中共官方媒體、或者官方文件、或者醫生的論文在國際互聯網上發表的證據等。」

從1999年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學員,中國的器官移植也呈現出爆炸性增長,以肝移植為例,99年之前中國只有19家肝移植醫院,而2006年達到500家。

追查國際主席汪志遠:「肝移植的數量,在99年以前20年的纍積數量是135例;99年以後到2005年達到4千多例。」

在72小時內進行的急診肝移植手術方面,國外幾乎找不到案例,而『中國肝移植註冊2006年度報告』顯示,從05年4月6號到06年12月31號期間,有高達1150例急診肝移植,佔總量的26.6%。

追查國際主席汪志遠:「收集了29個器官移植中心的8482例器官移植,是肝移植,其中有4331例註明瞭是急診還不是急診,這裡面竟然有1150例是急診移植,最快是入院4小時。」

前中共衛生部副部長黃潔夫於2005年9月28日在新疆醫科大學第一附屬醫院做的一次肝移植手術,黃潔夫2通電話就調來2個備用肝。

追查國際主席汪志遠:「黃潔夫就立即打電話到廣州的中山三院和重慶的第三中醫大學的西南醫院,要他們兩地各準備一個肝臟,這兩地接到對話以後,在幾個小時之內就找到了血型相同的移植基因相配的配型合適的肝臟。」

講座現場,民眾們聽到了追查國際的調查錄音,調查對像包括佈置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中共中央一級成員,到在一線實施活摘的醫護、軍警等。

中共活摘器官罪行的證人、活摘手術現場警衛:「2002年4月9日,下午5點開始解剖,時間進行了3個小時。手術刀在胸脯,一刀下去,血是噴濺出來的,那個女人就大叫一聲,說法輪大法好。」

每一通電話調查錄音、每一張圖表分析,都讓觀眾感到震驚。

追查國際主席汪志遠:「剛才有位先生說,問有什麼感受,用兩個字形容,就是震驚。」

新唐人評論員傑森博士:「有些人認為,它活摘的是法輪功學員、我是一般人,跟我沒關係。不過有一個概念,一般獅子是不吃人的,但如果這個獅子吃了第一個人,它就變成一頭吃人的獅子;當這個醫療系統開始用法輪功學員牟利、用器官賺錢的時候,這個系統已經變成了一個邪惡的系統,後果是甚麼呢?後果是,中國的每個人、現在都是危險的。」

4月10日和17日下午2點,追查國際還將分別在紐約哥倫比亞大學和曼哈頓華埠孔子大廈再次舉辦兩場相關內容的講座。

主講人:《追查國際》主席 汪志遠
日期:4月10日、17日 (均為週日)
時間:2 – 5pm
預約電話:(347)448-5790
地點:
10日 - 哥倫比亞大學Northwest Science大樓501室
17日 - 紐約曼哈頓中國城 孔子大廈一樓

新唐人記者李蘭、莊翊晨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