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Google將開放全球免費WiFi 徹底推倒中共防火墻

【新唐人2016年04月05日訊】(新唐人記者張莉報導)最近,Google搭載的6顆衛星,已於美國西部時間3月27日升空,預計今年內陸續有逾60顆衛星升空,即將向全球各個角落提供免費的無線網絡,也就是覆蓋全球和無死角的免費WiFi。此項技術將推倒「大陸防火牆」,無疑將是被中共多年封鎖網絡的廣大中國民眾的福音。但該消息仍未得到最後證實。

美國《連線》雜誌早前報導稱,Project Loon將透過發送配備裝置的多個熱氣球,使其成為網絡接點,提供快速及穩定的WiFi免費網絡,無需使用光纖電纜,為全球提供無線上網服務。

據報,Google或將與斯里蘭卡私營企業Rama合作,推廣Project Loon,第一個熱氣球已在2月升空,實驗效果較好。Google因此希望繼續推廣此項技術,讓斯里蘭卡的城鎮和鄉村都能普及免費WiFi上網。

有分析指出,中共對待「Project Loon」熱氣球的態度「可能不會太友好」,此項技術將推倒「大陸防火牆」。

預測認為,屆時無線網絡卡將會熱銷,而平板電腦和筆電將會迎來新一輪銷售潮。最多用戶的whatsapp將會超強大,更令人興奮的是,可以直接接通Google、facebook、Twitter和所有國外網絡。

互聯網巨頭Google(谷歌),因6年前被中共當局「網路審查」和「遭受大陸黑客攻擊」,從而宣布撤出中國大陸,之後一直不遺餘力發展WiFi技術。

所有預測均表示,一旦Google衛星開放全球免費無盲點WiFi,中共的防火牆(firewall)將會被徹底推倒。

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