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一高中女生被11所大學錄取 獎學金超百萬美元

【新唐人2016年04月04日訊】(新唐人記者鍾正慧報導)不久前,美國共11所大學提供總數超百萬美元的獎學金,爭相錄取一名美國高中才女

據東網報導,今年18歲的才女馬洛里(Mimi Mallory),在佛羅里達州林恩避風港的莫斯利高中(Mosley High School)讀書,即將畢業升讀大學。到目前為止,美國共有11所大學想要錄取馬洛里,給她提供了總額為105萬美元的獎學金,其中最高一所大學的獎學金為21萬2000美元。

在眾多相邀錄取的大學中,馬洛里選擇了德州南方衛理會大學。該大學為她提供約16.6萬美元獎學金。而該學校每年的學費是4.8萬美元,獎學金未能全數支付4年大學課程共19.2萬美元的學費,不過,馬洛里入學後可以申請其他津貼和資助,以補充獎學金不足之數。

能獲得這麼多學校提供獎學金,馬洛里很高興,覺得有點受寵若驚。然而她優異的成績與她的勤奮學習是分不開的。馬洛里在暑假時修讀了數門大學程度的課程,在最高4分的成績平均績點(GPA)中,她「爆4」考獲4.625分。

除了學業成績優異,馬洛里更熱衷於課外活動,她是學校多個學會和學生組織的主席或成員。還是馬術高手,她在小學5年級開始玩馬術,曾經奪得美國盛裝舞步馬術比賽亞軍。

馬洛里覺得她有如此成就,除了與她本身的天分和努力有關之外,她的父母也有很大功勞,她說,她的父母從來沒有在學業上給過她壓力,只會讚賞和鼓勵她,給她無限量的支持和幫助。

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