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航MH370失踪疑雲 首塊疑似內部殘骸現身(視頻)

【新唐人2016年4月3訊】(新唐人記者沈如報導)馬航MH370客機已失蹤2年多,現在仍下落不明。近日在非洲東部島國毛里求斯發現一塊疑似馬航MH370客機的碎片,如果這塊碎片真的來自於馬航MH370,那麼這將是第一塊被發現的內部殘骸

據澳大利亞新聞網報導,專家認為這塊殘骸與波音777客機商務艙的艙壁相同,因此認為這塊殘骸極有可能來自於馬航MH370

目前這一消息已通知負責搜索MH370的澳大利亞運輸安全局,如果專家最終證實了這塊碎片真是來自於MH370,那麼這將是被首次發現的馬航MH370的內部殘骸。

相關視頻:

馬航MH370客機失蹤兩年多,已成為航空史上最大的迷團,機上人員的家屬們還抱著能夠找到親人的希望。

2014年3月8日,載有227名乘客及12名機組人員的馬航MH370客機從馬拉西亞吉隆坡起飛,在飛往中國北京的途中失蹤。

根據各項數據顯示,這架航班的所有通訊設備被人惡意關閉,之後飛機偏離航線,轉而飛向南印度洋,現在官方認為飛機在南印度洋海域墜毀。

直到現在,各國搜尋人員均未發現客機的主體殘骸。只是在2015年7月在印度洋西南部的法屬留尼旺島發現了一塊飛機殘骸,經官方鑑定認為,這塊殘骸是波音777客機機翼的襟副翼。由於全球只有一架波音777客機失蹤,也就是馬航MH370,因此專家認為這塊殘骸來自於MH370。

2016年2月27日,在留尼旺島以西2100公里的東非莫三比克海岸發現一塊約1米長的殘骸;2016年3月3日,在法屬留尼旺島又發現了與MH370外觀相似的一片有藍色印記的殘骸。專家認為這兩塊殘骸「幾乎可以肯定來自於馬航MH370。」

技術專家的鑑定,兩個殘骸的特徵都和馬航的波音777班機相符,發現地點也和預測的漂流路徑相符合。

馬來西亞交通部長廖中萊:「兩件碎片屬於波音777。這兩塊殘骸的油漆和模板,類似馬航的航空塗料。因此,我們的結論是,幾乎可以肯定是來自馬航客機MH370。」

2016年3月22日,有遊客在南非海灘上,發現另一個疑似是該班機引擎罩的殘骸。

馬來西亞交通部長廖中萊(Liow Tiong Lai)說,根據報告,這片殘骸有可能是飛機發動機的入口整流罩(inlet cowling)。

責任編輯:李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