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媒:普京西伯利亞度假 近距離目睹雪怪

【新唐人2016年04月03日訊】(新唐人記者韋青一編譯報導)傳說中的雪怪真的存在嗎?據俄羅斯媒體報導,俄總統普京近來去西伯利亞偏遠山區度假,就近距離目睹了雪怪,而且是一個雪怪家庭。

據《西伯利亞時報》報導,近日,63歲的普京在偏遠的克麥羅沃地區(Kemerovo)度假時,發現了傳說中的雪怪存在的「證據」。

報導引述俄國家公園野生動物專家伊凡諾夫(Dmitry Ivanov)的話說,普京與隨從在距離他們僅150米處,發現一個雪怪家庭—一對雌雄雪怪和它們的孩子。他說:「起初這些生物停下腳步望著他們,接著就邁開大步走入森林,過一會兒牠們又好奇地探出頭,之後就消失在樹林中。」

伊凡諾夫描述說,雪怪身上長有厚重的灰色皮毛,腳印很大,體型也比人大得多。

據了解,這一幕已獲得普京安全衛隊的證實。當時地上覆蓋著新下的雪,他們赫然發現雪地上留有這些雪怪的大腳印。

據說,普京當時看到雪怪,「驚奇不已」。

目前,西伯利亞動物學家已被派往該地區調查這一發現。

責任編輯:李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