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電動汽車Model3正式發佈 加拿大粉絲排隊交定金

【新唐人2016年04月01日讯】(新唐人记者唐昀报导)據特斯拉公司稱,Model3發布的第一天,訂單就超過了13萬輛。世界各地的粉絲們甚至不惜夜間露營排隊。

特斯拉Model3車體比Model S小一些,每次充足電大約可跑320公里,據特拉斯公司首席執行官穆斯克(Musk)介紹,特拉斯MODEL3可以在6秒內加速到60英里。

特斯拉Model3預計可在2017年底之前實現大量生產,其定位是——大眾能買得起的電動車,起步價僅為3.5萬美元。

今天,在加拿大的溫哥華、多倫多、蒙特利爾等地,也都出現了排隊等候交1000加元訂金的景象。

根據特斯拉網站,魁北克省居民可以得6,000—8,000加元的政府補貼。根據
政府網站
,安省居民購買電動車將根據不同條件,至少得到$6,000元的補貼。

特斯拉期望到2020年,能實現年銷售50萬輛電動汽車

推薦閱讀:
排隊搶購特斯拉電動車 洛杉磯華人也瘋狂

責任編輯:清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