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竟違規使用殺蟲劑 致美國一家四口中毒 三人癱瘓

【新唐人2016年04月01日訊】(新唐人記者張莉報導)3月29日,美國聯邦政府對Terminix公司罰款1000萬元,因其員工去年在美屬維京群島的一個渡假村,噴灑一種有毒的殺蟲劑甲基溴(methylbromide) ,致使來旅遊渡假的一個家庭四人中毒,三人癱瘓。

伊斯蒙(methylbromide)(49歲)和太太泰勒莎•迪婉(Theresa Devine)(48歲)夫婦兩人,以及他們的兩個年輕兒子,在聖約翰島的Sirenusa公寓渡假時,共同遭遇嚴重中毒癥狀。

他們出現呼吸創傷等,被直升機送到費城醫院。兩個兒子受到永久性神經傷害。小兒子頸部以下癱瘓,四肢無法移動。大兒子則不時陷入昏迷狀態,四肢失去感覺,無法移動身體。

兩夫婦正在接受康復。在私校擔任校長的伊斯蒙癱瘓,要綁住身體才能坐起來。做牙醫的母親泰勒莎康復情況良好。

聯邦環保署表示,甲基溴是一種強力的神經毒素,會嚴重影響中樞神經系統。

Terminix接受罰款並停止在美國本土和領土再使用這種殺蟲劑

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