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刀叉吃披薩有問題?卡西奇詼諧以對

【新唐人2016年04月01日訊】俗話說入鄉隨俗,來到紐約吃披薩,當然要用手拿著吃,但是,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卡西奇,來到紐約,他的披薩吃法,成了不少媒體關注的焦點。

美國總統大選共和黨參選人卡西奇(John Kasich)週三來到紐約拜票,在皇后區一間披薩店拿起刀叉吃披薩。這位俄亥俄州長似乎意識到大家對此的關注,馬上改用手拿著吃,但是用刀叉吃披薩,還是成了很多媒體報導的焦點,認為不夠親民,到紐約市就應該「入鄉隨俗」用手吃披薩。

今天他面對媒體,表示當時用一下刀叉是因為披薩太熱太燙。在競選活動中,他還拿這個話題開起玩笑。

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卡西奇:「我們會力拚競選,雖然我被抓到用叉子吃披薩,我認為我們可以緩過來,另外我希望大家知道我除了受到的批評,我太太在推特上也聽說這件事,昨晚給我打電話說,她很驕傲我終於學會如何使用餐具了。」

雖然用刀叉吃是披薩的故鄉義大利的傳統,但是在紐約市有很多政界人物都為此被批評不夠親民,紐約市長白思豪就是其中一位。但是這一次,白思豪在推特上表示認同卡西奇的吃法。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