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地鐵再傳撞人 民眾須注意安全

【新唐人2016年04月01日訊】今天中午紐約地鐵再次傳出有民眾被列車撞到,請看記者來自現場的報導。

今天中午12:45左右,1號地鐵往下城方向的23街,有一位民眾被地鐵撞到後,立即被送往表維醫院(Bellevue Hospital)。

目擊者Christopher Swingle:「我看到不少騷動,有各個部門的車輛,消防局、警察局」「他們用擔架抬他,把他抬到對街的救護車上。」

事故發生時,地鐵上的乘客全部被疏散,引起一陣騷動,1號地鐵因此暫停行駛將近1個小時,在下午1:30恢復正常。 本週二(29日)在曼哈頓華埠附近的東百老匯F線地鐵站,一名中年男子被列車撞到後身亡。

紐約地鐵連續兩天發生撞人的意外,讓公共交通安全再次亮起紅燈,在這裡提醒觀眾朋友,搭乘地鐵時除了留心身旁可疑的人事物之外,一定要站在黃色的候車線後等車。

新唐人電視莊翊晨、李凱文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