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價特斯拉開始預售 人潮擠爆門店

【新唐人2016年04月01日訊】3月31日,Tesla全球的粉絲終於可以預訂可負擔的最新款Model 3電動汽車了。儘管還沒有見過這款車長甚麼樣,但一早Tesla直營店門口排起了長龍。為了能儘快拿到車,粉絲們甚至從各地跑到舊金山灣區來預訂。

排隊提前預訂Tesla Modle 3的民眾認為,儘管要等上兩年才能拿到車,但還是非常值得,因為3萬5的價格遠比目前的7萬和14萬低很多,更加親民。

早上6:30來時已排到近百位,華裔工程師許初表示,「三萬五比普通的BMW的價格也差不多,然後它不用汽油,而且不用去維修,你除了換輪子以外,大概沒有甚麼需要去它的店裡去維修的地方,而且它也比較環保。」「我特意打電話問他,可以不可以送達華盛頓州,他說可以的。」

也有民眾認為Tesla品牌名聲在外,有創新也安全,華裔醫生Jerry Jew說,「我認為電動汽車、智能汽車、安全汽車是未來汽車的走向,如果有更多的人駕駛的話,就會有更多的充電站出現,他們將會完善整個系統,這整個工業需要人們的撫育,才能往安全電動車的方向發展。」

Tesla Model3車身與BMW3系列或奧迪A4系列相當,可以選配自動駕駛組建,一次至少可以續航200英里(約322公里),到2017年底才能上市。

「預付一千美元訂購,如果你改變注意的話,還可以退還,沒甚麼風險,」「有人數了一下這個地點排隊的有366人。」

從華盛頓州來灣區渡假的Brian Manthos昨天下午五點便來排隊,並第一個提交了訂單。「我們還不知道Modle 3,但是Modle S很棒。」「一踩油門,電動車便從0就像發射一樣開跑,那很有趣,科技工業很好,導航也很棒。」

Modle 3 31日晚8:30才開始接受網上訂購。

新唐人記者蔡迅、古馨雨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