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大兵「突襲」家宅 媽媽喜極跪地而泣(視頻)

【新唐人2016年04月01日訊】(新唐人記者何雅婷報導)近日,有一位派駐阿富汗接近一年的美國大兵,為了給家人一個驚喜,串通他過去的消防局同事,創造了一次讓家人激動不已的重聚場面。結果,欣喜若狂的母親當場淚流滿面,跪倒在地。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美國士兵亞當斯(Chris Adams)曾是一名消防員。一年前,他在軍隊服役。去年6月,被派遣到阿富汗執行任務。

在這次「突襲」回家前,亞當斯只告訴家人自己預計將在本月或下月歸國回家,但他一直沒有告知家人回國的準確時間。

為了給家人製造一次驚喜,亞當斯悄悄回國後找到自己過去在消防部門工作時的同事,在3月26日突然把消防車開到家門口,假稱屋內有煤氣洩漏,把他的家人都疏散到屋外。他本人則坐在消防車上,等家人都出來後,突然出現在驚魂不定的家人面前。

亞當斯的媽媽突然看見兒子,當場激動得跪倒在地,流淚滿面。她哭喊著:「我真的完全沒想到……他們告訴我有氣體洩漏……」

兒子快步走向扶起母親,母子深情擁抱。場面令看到的人都十分感動。

事後,亞當斯的父親提醒妻子說:「你有沒有想過,我們根本沒有裝煤氣?」

巧的是,那天亞當斯女友正好也在他父母的家中,她也為亞當斯的歸來而驚喜萬分。最後,亞當斯與父母親以及女友一起抱作一團。亞當斯的媽媽感嘆說,22年前生下亞當斯是她人生最美好的一天,今天是她的第二個最美好的一天。

責任編輯:凱欣

相關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