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高架橋倒塌 至少17死78傷

【新唐人2016年03月31日訊】印度第四大城市加爾各答鬧區週四發生意外,一座正在建設中的高架橋突然倒塌,至少造成17人死亡,78人受傷,還有多人受困。

印度加爾各答在建高架橋突然倒塌,至少有兩輛公交車、數輛轎車和150人受困。現場隨即湧入大批救援人員,包括軍警、醫療救護團隊,也有很多民眾徒手加入救援行動,救出傷者。

目擊者卡爾衛表示,他看到有一個男子揮手求救,他馬上召集一些居民,並動用吊車將他救出來送醫急救。

目擊者 DHANRAJ KARWE:「我看見一個人在廢墟裡,朝我們揮手求救,我招來幾個居民和一些軍人,用吊車把他救出來。這個人現在被送到醫院了。」

印度國家災難反應部隊隊長辛格表示,目前首要任務是搶救受傷人員。但由於吊車受制於稠密的樓房與擁擠的交通,限制了救援行動。

辛格表示,救難人員使用各種工具,嚐試著在水泥中挖出一個開口,進去裡面救援。

警方證實,目前這起意外至少造成17人死亡、78人受傷送醫,救援工作仍在進行中。

印度有關單位正在調查高架橋倒塌的原因。

新唐人記者唐楣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