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帥哥總理」杜魯多秀超壯手臂照曝光 網友瘋傳

【新唐人2016年03月31日訊】(新唐人記者張莉報導)加拿大「帥哥總理」杜魯多(Justin Trudeau),全家都愛做瑜伽,而曾為他上過瑜珈課的老師,日前在社群網站貼出了一張杜魯多做瑜珈的舊照,立刻引起網友瘋傳。

3月24日,多倫多地區的瑜珈老師傑利諾(David Gellineau),在社群網站上分享了2013年的照片,其中有一張照片是時任自由黨黨魁的杜魯多,在辦公桌上做起了「孔雀式」,以雙臂力量撐起了全身重量,照片曝光不到幾天就有上萬人按讚,將近5000人分享,許多網友都驚嘆道:總理怎會有時間做運動。

杜魯多曾表示,他全家都愛做瑜珈,連他的前總理爸爸也能夠輕鬆做出高難度的「孔雀式」。

而杜魯多的太太蘇菲亞也是一名瑜珈老師,還曾在公立學校教過瑜珈課。夫妻倆也時常在公共場合一起做瑜珈運動秀。

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