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器官移植疑雲 紐約講座 揭開黑幕

【新唐人2016年03月31日訊】中國大陸時有傳出孩子失蹤後、被發現身體器官被摘取死亡的案例,而中國器官移植系統也存在諸多疑點。從本週日(4月3日)開始連續三個星期天,《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簡稱:追查國際)將分別在紐約華埠的孔子大廈和哥倫比亞大學舉辦免費講座,詳細探討進十年來,他們在中國的器官移植方面進行的全面、系統的調查結果。

從2006年3月9日有證人公開指證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開始,《追查國際》就展開了全面系統的調查,今年初將十年的調查結果,以報告的形式公布於眾。

《追查國際》主席汪志遠 :「《追查國際對中共大量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國家犯罪的調查報告(更新版)》,收集了近十年來的調查結果,有詳細的證據,可以讓人們了解事情的真相。」

調查對像包括5名中共政治局常委及軍委副主席、國防部長等中共高官和865家移植醫院及9500多名醫生。大量證據證明: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是前中共黨魁江澤民親自下令發起的、由中共主導的國家犯罪。

以下是《追查國際》的證據中,對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張高麗、原中共商務部長的薄熙來和原中共解放軍總後勤部衛生部部長白書忠的調查採訪錄音。

調查員:「江澤民同志很擔憂這個事,希望你在政治局討論時一定要阻止追究這件事,你能做到嗎?你要知道追究活摘幾百萬法輪功學員器官這件事責任很大、很重,你理解嗎?」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張高麗:「你請江主席放心吧。我一定(辦 )啊。」

調查員:「關於把法輪功活體摘取器官這個事情,是你的命令還是江澤民的命令?」

原中共商務部長的薄熙來:「江主席!」

調查員:「我們也得到了一些情報,就是說當時,聯勤部還負責關押了一批法輪功在押人員的器官供體,是不是?」

原中共解放軍總後勤部衛生部部長白書忠:「起碼在我印象中,當時江主席批示以後,反法輪功大家都做了很多工作。因為那時江很注意這個問題,很重視這個問題。」

大量證據證明:中國存在以法輪功學員為主體來源的人體器官供體庫和以中共國家系統運作的器官移植販賣商業鏈。而這一罪惡系統也刺激了民間黑市器官移植販賣。

追查國際將從4月3日開始連續三個星期天(4月3日、10日、17日),分別在紐約曼哈頓華埠的孔子大廈和哥倫比亞大學舉辦講座,對公眾免費開放。

新唐人記者李蘭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