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3歲女成功幫綿羊接生 萌翻眾網友(視頻)

【新唐人2016年03月30日訊】(新唐人記者欣然報導)近日,英國一位小女孩幫綿羊接生的視頻,在台灣網路上熱傳。這個年僅3歲的孩子毫不懼怕、認真接生的模樣,萌翻眾網友。

據英國《鏡報》報導,這名女孩名叫莉莉(Lilly Nicholas),是英國威爾斯蒙茅斯郡(Monmouthshire)一個鄉村孩子。視頻中,莉莉在媽媽的口頭指導下,把自己的小手伸進母羊的產道內,摸索並抓住了羊寶寶的雙腳。調整好位置後,她奮力將羊寶寶從羊媽媽的肚子裡拉了出來。

最後莉莉高興地說:「我成功了!羊寶寶是個女孩!」

事後,莉莉在接受英國媒體訪問時回憶說,自己能夠摸得到羊寶寶的腿。

莉莉的媽媽瑞秋則向媒體透露說,當時莉莉的爸爸也在旁邊看著。她笑稱,莉莉的小手在接生綿羊時比老公的手更好用。她說:「莉莉有雙小手,可以伸進去順利接生。」

當莉莉被問到以後是否會當農夫時,她說自己已經做好規劃了。

責任編輯:韋青一

相關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