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中医滅门案撲朔迷離 4年前風水師曾發死亡預言(組圖)

【新唐人2016年03月30日訊】(新唐人記者欣然報導)美國南加州華裔中醫師滅門慘案,已經過去5天了。警方一直未對外界透露兇嫌犯案的動機,以及兇犯與被害人的關係。日前,有海外中文媒體引述遇害中醫師韓偉東的密友透露,當年韓購買豪宅的時候,就有風水師警告他,在豪宅的房間里有「死亡的陰影」。不料如今韓醫師一家三口命喪豪宅,竟被風水師的預言說中。

2016年3月23日,中醫師韓偉東與他的妻子於惠潔,以及即將年滿6歲的女兒Emily,在家中被槍殺。次日,27歲法裔兇嫌Pierre Haobsh被當地警方逮捕歸案。

聖塔芭芭拉警察局警長布朗(Bill Brown)日前接受媒體採訪時稱:「案件調查還遠遠沒有結束。案子很複雜,正在調查中。」他表示,比較詳細的案情預計要等到本週晚些時候才能公布。

據公開的資訊,韓偉東擁有醫學博士學位,曾在北京東直門醫院工作,移居美國後,又在加州大學聖塔芭芭拉分校選修過兩年心理學,1989年3月10日,獲得加州針灸師執照,1992年開了現在的中醫診所。

韓偉東之前在中國離過一次婚,到美國後一直未再婚,直到年逾50才與比他小約30歲的於惠潔結婚,並於2010年生下女兒Emily韓。

2012年8月,韓偉東透過法拍形式,以165萬美元買下一套兩樓4房4浴的豪宅。這座豪宅坐落於一個小山丘的半山上,獨門獨戶隱蔽在山丘叢林中,離最近的鄰居家也有數百米的距離。

《世界日報》日前引述韓偉東的一位密友透露,4年前韓偉東準備購買那棟豪宅時,曾請來一位風水師幫他看房。當時風水師說,在豪宅的房間里有看到「死亡的陰影」,而且屋外的風水也對他非常不利。但韓偉東最終還是買下了那套豪宅。誰也沒有想到,才住進幾年,韓醫生一家3口竟被人槍殺在豪宅的車庫內。

這一消息,讓原本就撲朔迷離的滅門案,籠罩上一層神秘的色彩。

責任編輯:韋青一

相關視頻:加州滅門案被害人中醫師韩伟东的豪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