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落公園預算案投票點開放 4月3日截止

【新唐人2016年03月29日訊】從3月26號到4月3號,布魯克林日落公園預算案將舉行投票。這期間,華人社區組織以及N車八大道地鐵站都有投票點。這個週末在日落公園,很多華人就開始陸續投票。請看詳細報導。

紐約市議員萬齊家辦公室,這個週六在日落公園足球場前,開設投票點。有華人義工現場幫忙。今年,第38選區,2016年預算案,主要有公園、教育、接到、交通以及街道和環境的改善。其中包括,日落公園的翻修,增加長凳和野餐桌。教育方麵包括,學校禮堂、儲物櫃以及衛生間的翻修與更新,第6、7和12社區的街道路面翻修等具體項目。設計預算金額,從25萬美元到100萬美元不等。

此預算是以社區內居民投票的方式,來決定有限的資金優先用在社區哪個項目上。

前來投票的華人,對孩子所在學校相關項目比較關心。

也有華人對路面的整修非常關心,希望能儘快改善,減少安全隱患。

不少華人家長移民來美後,碰到很多實際問題,對美國的教育和民主制度不太了解。

在現場的義工呼籲華人積極參與進來,多了解美國的法律與政治。

從本週一開始到4月3號,年滿14歲的在第38選區的居民,無論移民身份,都可投票。投票點包括紐約市議員萬齊家辦公室,以及社區內華人組織,八大道N車地鐵站等處。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