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裝品牌阿瑪尼宣佈 停用毛皮製品

【新唐人2016年03月29日訊】義大利著名時裝品牌「阿瑪尼」(Giorgio Armani)上週公布消息,為了保護動物和環境,從即日起,公司承諾不再使用動物毛皮作為產品原料。請看報導。

義大利著名時裝及奢侈品牌「阿瑪尼」的創辦人,現年81歲的設計師喬治•阿瑪尼在聲明中表示,這個決定表明瞭他和他的集團保護動物和環境的態度。這意味著,2016年的秋冬季,人們將不會再看到任何商標是阿瑪尼的毛皮製品。

拒絕毛皮貿易聯盟的主席Joh Vinding歡迎這一決定,並表示「仁慈和創新是未來時尚的趨勢。」

毛皮被選作製做服裝的動物,大多數來自於盈利性農場,牠們在毛皮生長最合適的時候被點擊和藥物等方法殺死取皮,甚至直接活生生的剝皮。

這一點受到世界上愛護動物人士抗議,但由於經濟利益,每個國家對此的態度都不盡相同,也造成一些地區的毛皮產業依然興盛。例如中國大陸,約佔全世界皮草製造量的95%,由於沒有明確的法律監管,中國各地都出現很多不正規的養殖場。

除了阿瑪尼之外,Hugo Boss, Tommy Hilfiger 和Calvin Klein等品牌也都表示不再做動物毛皮的生意,但 Fendi 和 Michael Kors 等品牌還依然在出售毛皮製品。

新唐人記者韓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