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給難民的50萬拿去賭博 安省牧師接受警方調查

【新唐人2016年03月28日讯】(新唐人记者王蘭综合报导)加拿大安省倫敦市的一位牧師現在正在接受警方調查,因為教堂人員得知他把教堂的50萬元拿去賭博賠了個精光,這筆錢原定是用資助伊拉克難民的。

倫敦市St. Joseph Chaldean教堂的Amer Saka牧師(下圖左)已經遭到停職,他告訴主教Emanuel Shaleta他把資助難民的錢在賭博中輸光了。

現在還不清楚這位牧師到底是從事什麼賭博。

倫敦警方向CTV新聞確認說,他們已經在2月底接到教堂投訴后進行調查,現在還沒有對這位牧師進行起訴。

根據多倫多星報獲得的報告,Saka牧師曾經在Southdown Institute接受過戒掉毒癮的治療,這個非盈利診所是專門治療神職人員癮好和精神疾病的。

Saka牧師所在的教堂,得到授權可以資助20名伊拉克難民,他負責這些資金的管理。

古老的Chaldean天主教堂總部位於巴格達,代表伊拉克和鄰國所有的天主教徒,是天主教堂的分支,受梵蒂岡管轄。

新唐人版權所有,轉載請注明出處。

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