響應行善日 高雄與全球接軌做善事!

【新唐人2016年03月28日訊】社區廣角鏡(419)國際行善日世界總部執行長凱南‧羅比諾(Mr.Kaynan Rabino),日前來到高雄,推廣國際行善日,羅比諾自2007年開始策劃執行這項活動,每年擇定1日為「行善日」,同時邀請世界各地一起加入,今年他首站就拜會高雄市政府,邀請高雄一起來做善事。

幼兒園的小朋友們手掌布袋戲,迎接遠道而來的國際行善日世界總部執行長凱南.羅比諾,今年是國際行善日10週年,羅比諾首站拜會高雄市政府,副市長吳宏謀特別代表接見,支持國際行善日的推廣。

高雄市社會局局長姚雨靜:「我們十年來的傳統,就是每一年會選定一天全球大家連線,高雄市政府今年是,第一次參與這樣子接軌的行動,用政府的力量一起參入加予鼓勵。」

高雄市志願服務協會還特別成立粉絲專頁,邀請台灣民眾透過拍照、影片、或貼文發表「善行宣言」,與更多人分享做善事的喜悅。

國際行善日世界總部執行長凱南‧羅比諾:「我們選擇高雄,因為我們看到,Julie 和志工做了很多了不起的事,是開始的好地方,我們有很好的支援,我們在世界上從來沒有的,所有的志工和所有的工作,我們相信從這裡,我們可以到整個亞洲。」

受到羅比諾的熱情感召,高雄今年也加入行列,高雄市社會局與志願服務協會,預定4月10日將在高雄文化中心響應「行善日」活動,要跟世界接軌,邀請南台灣民眾一起來做善事。

新唐人亞太電視葉子棻、林威宇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