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好奇號拍到火星上有魚?被UFO愛好者發現(視頻)

【新唐人2016年03月28日訊】(新唐人記者唐宇報導)據傳,古代火星可能曾被海洋覆蓋過。現有UFO愛好者宣稱找到了證據,他們說在美國太空總署(NASA)近日公布的照片中,發現火星表面的岩石上有一條「石化魚」。

NASA在當地時間3月23日,公布了一張由火星探測車好奇號(Curiosity)捕捉到的照片。24日,「UFO每日觀察博客」網站的UFO愛好者對此表示,他們發現這張照片中有一塊形似魚形的奇特岩石。

UFO愛好者猜想,這可能是一條「石化魚」。靠近看,還能看見尾鰭和脊椎,後者從背鰭延伸到魚的胃。

據報導,傳古代火星曾經被海洋覆蓋過,北半球幾乎被海洋包圍。而近日NASA發布的照片,更引發了UFO愛好者們的關注。

有人在2014年好奇號傳回的照片中,還發現了疑似大腿骨的物體。之前,有人還發現火星上疑似老鼠或蜥蜴等動物的身影。

針對網友們的各種猜測,NASA科學家當時解釋稱,火星大氣層中不能缺少複雜生物所依賴的氧氣,這些石頭可能是被風化或水流侵蝕形成。

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