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黑疫苗受害人遭打壓 揭黑文章被刪

【新唐人2016年03月28日訊】山東黑心疫苗案件曝光後,大陸家長再次陷入集體性恐慌。然而,大陸問題疫苗不斷,致殘致死的兒童和家長經常得不到救助。最近有受害嬰兒家長龍春麗夫婦向法院起訴,卻遭拒絕。更有受害者家長因維權被刑事拘留。大陸媒體揭露問題疫苗黑幕的文章也遭到刪除。

今年1月5號下午,龍春麗夫婦帶著4個月大的兒子,來到河南省安陽市龍安區新農合定點醫院打疫苗。到傍晚時分,孩子突然變得精神恍惚,送醫院搶救無效死亡。法醫屍檢報告也證實,幼兒死亡與疫苗有關。但當龍春麗夫婦日前向龍安區法院起訴時,法院竟然不予受理。

大陸《維權網》報導,3月12號,就在山東「問題疫苗」事件被曝光的第二天,6位疫苗受害者家長因在北京長安街頭,向公眾展示《中國青年報》的文章《惡魔選中的家庭——新疆8歲兒童接種疫苗致癱》,而被北京警方帶走。近日,山西疫苗受害家長易文龍的家人得知,易文龍被以涉嫌「尋釁滋事罪」刑事拘留。

易文龍辯護律師余文生:「現在(中共)當局對疫苗受害者實際上採取的方式,往往都是採取打壓的方式,不去解決問題。好像把很多事情要壓住、隱瞞住,不讓世人知道,但時間長了,這件事情畢竟受害者太多,慢慢地就呈現出來。」

據易文龍妻子任姬鳳介紹,2006年12月8號,在家人不知情的情況下,孩子在學校被注射了疫苗,大約兩天後,孩子便開始發病,後來被確診為急性播散性腦脊髓炎。

易文龍妻子任姬鳳:「我們孩子在學校健健康康的,打了預防針,回去就出了這個問題。跟你(疫苗與學校)有沒有關係?」

近年來,中國大陸疫苗問題不斷,從10年前的山西疫苗事件,到最近曝光的山東黑心疫苗案,其波及面之廣、危害之大都讓人觸目驚心,但即便如此,肇事企業、相應監管機構和人員並未受到嚴懲,反而受到政府包庇,真相也被隱瞞。受害人家長遭到嚴厲打壓,媒體被噤聲,網路等傳媒也被嚴控。

美國華府人權律師葉寧:「現在(大陸)出現了執法或立法當中的本末顛倒的問題,整個是非、黑白對錯都沒有客觀標準,都被顛覆了。」

據陸媒報導,10年前山西疫苗事件的涉事企業華衛時代公司,於2010年改名為華夏德眾公司,目前竟然又再次出現在山東疫苗案中。

最近,大陸《華夏時報網》發表文章--《300名涉案嫌疑人集體「失聯」 誰在為問題疫苗「保駕護航」》,質疑疫苗問題為何屢禁不止,批評中共當局未對相關監管機構和人員進行處理。文章隨後遭到刪除,大部分轉發鏈接也被刪除。

美國華府人權律師葉寧介紹,在美國,對於類似事件,涉案人一定會受到嚴厲刑事制裁,涉事企業也會被重罰而難以生存,政府更不會干預媒體報導,因此這類事件很難發生。一旦發生,也不會形成大的危害。

葉寧也提到,中共極權主義經常號稱,中國的集體人權首先是生命權。

葉寧:「只要讓你活著就可以了。但是一旦人權得不到保證,沒有憲政民主制度保證人民的基本權利的話,人民的生命權一定是會受到威脅,而且時時生活在威脅之中。」

就在本月3號,陝西西安男嬰郝梓諾接種乙肝疫苗後,發病死亡,在世上只活了33天。最近,一位西安媽媽因為在QQ群組中分享「西安問題疫苗接種點名單資訊」,而被當局冠以所謂的「散佈疫苗接種謠言」罪名,拘留5天。

採訪/陳漢 編輯/李謙 後製/舒燦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