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有IS分子 飛倫敦客機緊急取消起飛

【新唐人2016年03月27日訊】(新唐人記者張莉報導)易捷航空(EasyJet)一班由維也納飛往倫敦的班機,今天(3月27日)於起飛前取消。原因一名女乘客懷疑鄰座的男乘客是伊斯蘭恐怖分子(IS)。

中央社引述安納托利亞新聞社的消息報導說,奧地利內政部發言人指,因該女子看見坐在旁邊的男子手機裡的訊息,懷疑內容與IS有關,於是通知機組人員。

班機因此取消起飛,所有乘客和全部行李都帶離飛機,接受檢查。

發言人說:「檢查未發現任何可疑物品,飛機其後起飛。但那名男子和那名女子都被扣留,兩人正接受訊問。」

報導並稱,那名男子是伊拉克公民,在倫敦念書。目前仍不清楚那名女子的國籍。

在此之前,比利時布魯塞爾於3月22日發生連環恐攻造成慘重傷亡後,歐洲各地加強安全警戒。而IS承認犯下布魯塞爾恐攻事件。現有6名疑犯被警方逮捕。

責任編輯:李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