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曉萌:大連公安綁架了我媽媽

我叫畢曉萌,2010年1月來到美國。2015年6月,畢業於華盛頓大學(University of Washington, Seattle),主修純藝術專業。今年2月,開始在美國一家公司擔任銷售和客戶服務助理,對我來說新的生活就此展開。

但是在西雅圖時間3月14日(北京時間3月15日)給爸爸的電話中得知自己的媽媽被大連市人民路派出所非法綁架。那天大概10點03,三名警察來到我媽媽工作的公司(中國網通大連分公司),以到警局「了解情況」為由,強行綁架我媽到該派出所。其中一個男性警察姓席,一位女性警察則一直緊跟我媽媽左右,使她無法脫身。隨後,該派出所給出扣押我媽媽的理由是「聚眾、送發信件(訴江)」。媽媽被扣留24小時後,被轉到在大連姚家看守所。媽媽拒絕放棄對法輪功的信仰,被關押7天後,3月22日下午3點被轉到姚家強制隔離戒毒所。他們在臨時租用的一個教室里,舉辦一個為期一個月的「洗腦班」對媽媽洗腦。

3月24日,爸爸和媽媽進行簡短的十分鐘談話,這是媽媽首次被抓後,他們的第一次相見。在爸爸的多方打聽下,才得知如若媽媽不配合轉化會面臨3年服刑。

我媽媽1961年出生,今年55歲,是一名電子工程師。媽媽是1995年底開始修鍊法輪功。法輪功是一種性命雙修的功法,即修「心性」也修「命」的功法。以「真、善、忍」為修鍊指導。不僅身心受益,而且教導人做一個好人。在媽媽修鍊後,身體健康有明顯變化,由於生我之後出現的產後後遺症,使她長期腰部和肩部疼痛,修鍊後都不翼而飛。而且,大法也使我有了一個圓滿的家庭。在別人眼中,媽媽是個心地很單純,善良很喜歡幫助別人的人。在家裡,奶奶總是說爸爸娶了個好媳婦。媽媽對姥姥和姥爺的照顧也是無微不至。

這就是我的媽媽,一個我眼中的慈母、朋友和知己。就這樣無端被綁架,當我聽到消息,感覺整個人都要窒息了,心痛的厲害,同時也夾雜著緊張。因為我知道她隨時都會面臨生命危險。由於派大連政府的信息封鎖,也不允許爸爸見媽媽,這讓我更陷入焦慮中。第一個晚上,我徹夜未眠,半夢半醒時會被噩夢驚醒,腦中閃過媽媽的慘叫。那種無助使我非常痛苦。因為我身在異國他鄉,根本無法和其他當地學員聯繫,也沒有人主動幫助爸爸,使我們都陷入無助中。

自從1999年以來,中共迫害法輪功持續17年了。江澤民動用整個國家機器對一群善良的人開足了馬力,對這群堅信自己信仰的人進行殘酷迫害,無所不用其極,精神上的、肉體上的和經濟上的全方位迫害。酷刑折磨,非法勞教、判刑甚至是令人髮指的活摘器官。17年來有多少家庭妻離子散,家破人亡,時逢佳節,反而是這些人家的「忌日」。白髮人送黑髮人,孩子成為孤兒或丈夫失去妻子,千千萬萬的家庭支離破碎。

據明慧網報導近幾年遼寧省是參與迫害大法弟子最嚴重的省份。大連就是其中最嚴重的城市。而且,原市長薄熙來執政期間,就在大連建立「哈根斯」塑膠屍體工廠,經多方報導該工廠就參與使用過大法弟子的屍體。同時,大連的多家醫院也參與對大法弟子的非法活摘器官活動,如大連鐵路醫院等。種種情況使我不得不聯想到對我媽媽的生命威脅。

據報導,2015年下半年,有82名大連大法弟子被非法抓捕,其中42人是因為訴江被抓或判刑。今年三月,共計38人被非法綁架,大連市內26人被抓,其中25人因訴江被抓捕,一人因散發真相材料。

我呼籲中國公、檢、法的在職人員,放下對法輪功的謊言欺騙,真心去了解真相,去了解這群修鍊「真、善、忍」的大法弟子都是什麼樣的人群。希望你們立即停止對法輪功的一切迫害,停止對我媽媽的迫害,立即釋放我媽媽!俗話說,善惡有報是公道!不要再做江澤民的替罪羊,看看周永康,李東生、薄熙來等人的下場。

畢曉萌

2016年3月25日

──轉自《大紀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劉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