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男子因轉機在布魯塞爾爆炸事件中身亡

【新唐人2016年03月26日訊】(新唐人記者阿竺綜合報導)比利時首都布魯塞爾3月22日發生的機場、地鐵連環炸彈襲擊事件,已造成至少30人死亡,260人受傷。日前,有來自中國駐布魯塞爾使館的消息,確認有一名中國男子在布魯塞爾的恐怖襲擊中喪生。

據BBC中文網報導,這名中國男子姓鄧,3月22日他從布魯塞爾轉機欲赴第三國,卻遭遇恐怖份子的炸彈襲擊,不幸在爆炸中遇難身亡。

報導引述中國駐布魯塞爾使館一名邱姓官員介紹說,目前鄧姓男子的遺體也已經找到,遇難情況已經通知其家屬。

報導表示,布魯塞爾發生爆炸襲擊事件後,有56位中國公民因連環爆炸而滯留在布魯塞爾。

目前,比利時警方已經在布魯塞爾拘捕了6名涉嫌參與恐怖襲擊的嫌疑人。所謂IS組織則已發表聲明,公開聲稱該組織對巴黎和布魯塞爾襲擊負責。

此外,比利時內政部長和司法部長已經就此事引咎提出辭職,但比利時首相拒絕接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