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科媽媽帶4月娃上課 教授一舉動令人驚奇

【新唐人2016年03月25日訊】(新唐人記者鍾正慧報導)日前,在美國德州一所大學進修的一位新科媽媽,帶著4個月大的寶寶去上課。教授看到哭鬧的寶寶,竟前去把該寶寶抱起來,邊哄邊上課。寶寶乖乖的,不哭不鬧直到下課,教授此舉感動了在場所有的人。

這位新科媽媽名叫亨菲(Katy Humphrey),未退伍前是美國海軍陸戰隊的軍官,退伍之後住在美國德州並在貝勒大學(Baylor University)進修,她有一個4個月大的女兒名叫米麗(Millie)。

就在這個月的一天,亨菲的保母突然請假,她只能帶著寶寶到學校去上課,寶寶在課室哭鬧,在她準備把寶寶帶出教室的時候,教授竟一手抱起寶寶,邊哄寶寶邊上課。教授此舉令學生們倍感驚奇卻又深受感動。

這位教授名叫威勒比(Darryn Willoughby),執教於貝勒大學,同時也是一位健美先生,人們沒想到高大強壯的他竟是哄孩子的高手。威勒比教授說,學生需要幫助時,伸手援助是很自然的事。他不想讓學生認為不可以帶孩子來上課。

威勒比教授的學生們則說他抱著寶寶米麗,就像在抱橄欖球似的,寶寶在教授健壯的懷中將近55分鐘,不哭也不鬧,和學生們一起聽課,一副非常享受的樣子,學生們也覺得很開心。

責任編輯:凱欣

相關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