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擬攻擊青瓦台 金正恩威脅對朴槿惠下手

【新唐人2016年03月25日訊】(新唐人記者許惠安綜合報導)朝鮮最近在金正恩(Kim Jong-Un)的指揮下連日針對美韓軍事演習舉行武力挑釁行動。3月25日,朝鮮勞動新聞登載大量金正恩檢閱部隊照片,指導部隊遠程炮兵演習,火炮射擊,模擬攻擊韓國總統官邸,顯示平壤對首爾威脅日益針對韓國總統朴槿惠(Park Geun Hye)。

金正恩今天視察1項長程火砲實彈演練,模擬攻擊韓國總統官邸。朝鮮中央通信社(KCNA)報導這項演練,進一步升高對青瓦台的威脅,「砲彈射擊如閃電般,強烈地攻擊模擬青瓦台和首爾叛軍政府機構等目標。」

報導又稱,這類軍事演練是朝鮮規模最大的1次,其中包含「數百種不同類型」長程火砲。不過,報導並未透露演習地點和時間。

對此,韓聯社報導,韓國軍方認為朝鮮這項「大規模」演習是24日下午在江原道元山一帶,出動轟炸機、戰鬥機等10多架飛機和遠程炮等規模演習。

相關視頻:

平壤威脅日益針對個人

在此之前,朝鮮曾警告,朴槿惠正面臨「悲慘下場」,宣稱其砲兵部隊已準備好將她的青瓦台變成「一片火海和灰燼」。

韓國統一部發言人鄭俊熙立即對此作出強烈警告回應:朝方使用粗俗的方式侮辱一國元首,並且以青瓦台和國家元首為目標使用「報復戰」、「火海」等威脅性字眼的行為,韓方決不容忍,將果斷予以嚴懲。

朴槿惠也指示軍隊進入警戒強化狀態,以應對朝鮮的威脅。

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