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風來襲 吹動40噸波音客機原地轉圈(視頻)

【新唐人2016年03月25日訊】(新唐人記者唐宇報導)一架波音737客機19日在俄羅斯境內墜毀,機上62人遇難。俄當局對此表示,事發時,當地氣象情況惡劣,風大雨急導致。墜機事故發生後,引發外界對俄羅斯暴風到底有多大的關注。俄媒近日報導稱,俄羅斯的暴風,可吹動40噸重的客機原地轉圈。

據俄媒報導,3月23日,俄羅斯諾里爾斯克市狂風肆虐,機場被迫關閉,一架停在停機坪上的波音737客機被風吹得原地轉圈,這一幕被機場工作人員拍攝後上傳到網路上。

據報導,21日,在俄羅斯北極地區杜金卡市,暴風還掀垮一棟5層樓高的建築,所幸沒人員傷亡。

官方資料顯示,波音737客機翼展為28.45米,機長37.81米,高11.1米,即使在空機狀態下重量也不低於40噸重。

當地居民表示,在諾里爾斯克,23日這種程度的大風不算什麼新鮮事。之前,還發生停在路邊的汽車被暴風吹走的情況。

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