斥資5300萬 長灘水族館將大規模擴建

【新唐人2016年03月24日訊】週三(23日),洛杉磯著名的長灘太平洋水族館宣佈將進行擴建,這是水族館自1998年成立以來的首個大規模擴建項目。現在,該水族館每年可接待160萬參觀者,擴建後,希望每年能接待200萬人。

太平洋水族館週三宣佈擴建工程總投資5300萬美元,新建側館面積近3萬平方呎,包括一個有300個座位的兩層劇院。

新館還有一個藝術展廳和一個大的輸流展示不同內容的展區,配有多媒體顯示設備。水族館希望利用擴建促進該館的海洋環境管理。

水族館總裁Jerry Schubel:「重點是活的動物,但現在我們能夠講述那些動物在野生環境中的故事,以及我們的命運是如何和牠們交織在一起的。」

這些信息將通過新的劇場來傳達。劇場中將放映與頂尖科學家和藝術家合作製作的有關動物的故事和其他影片。

Cortina製作公司總裁Joe Cortina:「新劇場將有一個180度、130英尺長的環形屏幕,配有地板投影,還有風、霧和移動座椅等營造身臨其境的真實體驗,座椅上有互動的投票裝置。」

新館採用節能環保設計,能源消耗量將比同類建築少24%。建築外牆則模仿海洋設計。

EHDD建築設計公司總裁Marc Litalien:「我們努力想展現水的基本特性,比如水的光度、變幻、反光和深度等,我們考察了許多不同的材料,用三層玻璃製造出非常好的效果。」

新館將被命名為本田太平洋視野館(Honda Pacific Visions),因爲本田汽車製造公司向水族館擴建工程捐贈了500萬美元。此外,長灘市捐獻了1500萬美元,加上其他捐贈,截至目前已有4000萬美元。擴建工程計劃在一年內動工,新館預計在2018年晚些時候對外開放。

新唐人記者李姍、揚陽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