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時恐襲後 洛杉磯加強安全措施

【新唐人2016年03月23日訊】在布魯塞爾發生恐怖襲擊後,洛杉磯也立即加強了安全措施,請看記者李姍的現場報導。

3月22日洛杉磯國際機場(LAX)的安保明顯提高了。

機場警局公共信息警官Belinda Joseph:「我們已經提升了安全措施,增加了工作人員。考慮到發生的和我們掌握的信息,我們做出了相應的規劃。」

不過,洛杉磯國際機場的航班或其他運作沒有受到影響。

洛縣大都會交通局(Metro)和警局週二也發佈聲明說,他們將加強包括聯合車站(Union Station)在內的Metro幾個車站的安全措施。

布魯塞爾駐洛杉磯領事館所在的大樓的業主出於安全考慮,決定關閉大樓至中午。這座大樓位於洛杉磯威爾謝爾(Wilshire)。不過,領館員工表示,領館本身並沒有關閉,從早上8:30一直對公衆開放,他們會護送拜訪者入內。

洛杉磯國際機場幾名不願透露姓名的旅客表示,他們聽說了恐怖攻擊之事,也注意到安全加緊了。

機場警局公共信息警官Belinda Joseph:「我們了解大家擔心安全,尤其是在外旅行的公眾。我們向布魯塞爾死傷者及家屬寄予我們的哀悼。我們會在此保護大家。如果有人發現異常,請打我們的電話1-877—A-THREAT 。」

洛杉磯國際機場在過去有過遭受攻擊的歷史,包括在1980年,一枚自制炸彈在中華航空公司的櫃臺爆炸。

新唐人記者李姍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