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歷布魯塞爾連環爆 陸民:機場大廳滿地血(視頻)

【新唐人2016年03月23日訊】(新唐人記者韋青一綜合報導)3月22日,比利時首都布魯塞爾的機場和地鐵站遭遇連環爆炸襲擊,造成百餘人死傷。據大陸媒體報導,一些親歷襲擊的大陸民眾表示,看到機場入境大廳滿地是血。

布魯塞爾一名中國旅客告訴大陸媒體,他乘坐的航班於當天7時45分左右,在布魯塞爾機場降落。下機後,他去洗手間時,聽到一聲小爆炸,從洗手間出來後又聽到一聲大爆炸,前後相差大約一刻鐘。

據這名旅客說,爆炸發生後,機場要求所有旅客等候在入境大廳的行李提取處。清場完畢後,他走出入境大廳,赫然見到遍地是血,大廳的天花板全部碎裂並掉落地面。

據陸媒「上海觀察」報導,在瑞典定居的上海女生丁怡表示,由於航班延誤,她轉搭當天早上飛往瑞典的班機,剛到布魯塞爾機場,就聽到巨響,感覺像是爆炸。所有的人都驚恐的拖著行李往外跑,但無人知道究竟發生了什麼。當時她看到,一位媽媽抱著孩子在不斷的哭泣。而丁怡本人後來撤到了空地上,準備乘巴士回市區。

在機場爆炸一個多小時後,歐盟總部大樓前的地鐵站也遭遇了爆炸襲擊。當時正搭乘地鐵的一名中國人表示,聞到鐵皮燒焦的味道,看到地鐵員警向人們大喊,要他們趕緊撤離,婦女兒童先行。

這名中國人從另一地鐵站出來時,看到地鐵口附近一名死者倒在路邊,身上覆蓋著黃色的裹屍袋。幾名婦女在一旁傷心哭泣,幾名男子也紅腫著眼睛。

目前,布魯塞爾機場所有的航班都已取消。除警車、救護車和消防車能進入現場外,其餘車輛一律禁止入內。比利時官方已認定,這是一場恐怖襲擊

相關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