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城繼續瘋狂 分歧者3開畫失利

【新唐人2016年03月22日訊】下面來關註一下上週末北美票房的情況。上週上映的新片有兩部值得關註:《分歧者3:忠誠世界》和《天堂奇蹟》,但票房均不夠理想。而迪斯尼的動畫電影《瘋狂動物城》勢頭依然強勁,第三個週末再度輕鬆蟬聯週末冠軍,並成為今年首部纍計票房突破2億美元的動畫電影。

先來看看新上映的兩部影片。

由獅門發行的青少年科幻小說改編影片《分歧者3:忠誠世界》The Divergent Series: Allegiant成為本週末最大的輸家,影片首週末僅開出2905萬美元的成績,位列週末票房的亞軍,並遭遇媒體惡評。

當下三大青少年科幻小說改編電影:《飢餓遊戲》、《分歧者》和《移動迷宮》的續集無論是口碑還是票房都比該系列前作有所倒退,這類曾大行其道的電影突然步入了瓶頸期。媒體分析認為,較薄弱的原著材料以及不走心的製作或許是此類題材迅速衰落的主要原因。

該片投資高達1.1億美元,是獅門今年繼《神戰:權力之眼》之後第二部投資破億的影片。

《芝加哥太陽報》對本片的評價是:特效或許是本片最為靠譜的一方面,但是這不足以拯救這部充滿缺點的續集。

由索尼三星發行的宗教題材影片《天堂奇蹟》Miracles from Heaven首週末取得1500萬美元,排在週末第三位。

《天堂奇蹟》由真實事件改編而成。故事講述了一個年輕女孩兒突然罹患了一種罕見的消化系統失調症,但在一場嚴重的事故之後卻奇蹟般地治癒了。

影片的票房雖然比2014年上映的同類題材影片《天堂真的存在》低了一些,但這個成績已經高於片方此前的預期。

上週榜單的冠軍位置依然由《瘋狂動物城》Zootopia佔據,這部迪斯尼的口碑之作週末再收3804萬美元,輕鬆蟬聯週末冠軍,實現週末票房三連冠。本片目前的北美票房已達2.02億美元,成為北美年度首部超2億美元的動畫片。

派拉蒙出品、J.J.艾布拉姆斯監製的新片《科洛弗道10號》10 Cloverfeld Lane次週末下跌近五成,再收得1250萬美元,跌至週末第四位。

由福斯出品的R級超級英雄動作片《死侍》DeadPool下跌兩位後排在週末第五,本片目前纍計票房高達3.4億美元。

相關文章
評論